第AA0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客场2∶1战胜韩国 中国女足抢得先机
河南省非物质 文化遗产走进校园
二次出发,丈量珠峰新高度!
“市长杯”初中组落幕 省实验中学如愿捧杯
1外援+2内援 嵩山龙门官宣三新人加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外援+2内援 嵩山龙门官宣三新人加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距离中超联赛正式开赛不到两周的时间,河南嵩山龙门队也完成了新赛季球队阵容的拼图。4月8日,俱乐部正式官宣3位新人的加盟,来自塞拉利昂的前锋图雷从河北俱乐部转会至嵩山龙门,而两名内援赵宇豪、冯博轩则是以租借方式加盟。在新赛季,3人都有望占据主力位置。

生于1995年的外援图雷司职前锋,上赛季曾代表河北队征战中超,出场17次,奉献了6个进球和4个助攻,数据相当亮眼。

和图雷同样来自河北俱乐部的赵宇豪生于1993年,身高1米85,是一名防守悍将,能够打中场、后卫等多个位置,还有过入选国家队的经历,赵宇豪的到来能够加强嵩山龙门队中后场的防守厚度。

而冯博轩则是河南球迷的老熟人,上赛季火线加盟的他很快在队内找到自己的位置,整个赛季出场18次,进球2个,还有过一次助攻。事实上,对于能够有效提高球队边路攻防能力的冯博轩,嵩山龙门在上赛季结束后就一直谋求对他的引进,只是和广州俱乐部多次磋商,因为多种因素,冯博轩最终还是只能以租借的方式为嵩山龙门队效力。

此外,中国足协4月8日也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阶段赛程。根据安排,首阶段的14轮比赛也将分为两个阶段,在5月17日完成第五轮的比赛后,联赛将迎来1个多月的间歇期,为国家队参加40强赛让路,6月21日再重新开赛。根据赛程安排,嵩山龙门队将于4月21日在花都体育场迎来新赛季首战。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98 2021-04-09 00:00:00 五 1外援+2内援 嵩山龙门官宣三新人加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