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客场2∶1战胜韩国 中国女足抢得先机
河南省非物质 文化遗产走进校园
二次出发,丈量珠峰新高度!
“市长杯”初中组落幕 省实验中学如愿捧杯
1外援+2内援 嵩山龙门官宣三新人加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长杯”初中组落幕 省实验中学如愿捧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2020~2021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初中超级组的较量,4月9日在郑州73中落下帷幕。决赛中,河南省实验中学点球大战战胜硕爵中学,再度夺冠,从而以两阶段均夺魁的傲人战绩,获得本赛季的冠军。而连续两次都是在决赛中点球惜败的硕爵中学,屈居亚军。在三、四名的决赛中,本赛季超级组的“黑马”建业外国语中学,4∶0大胜丽水外国语中学,从而锁定季军位置。

作为跨年度的赛事,“市长杯”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综合两个阶段的成绩来排定最终的名次。在郑州校园足球初中组的竞争中,实力强劲的省实验和硕爵中学是老对手,两队的交手历来是打得异常激烈,火星四溅。早在去年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两队就双双杀入决赛,并历经点球大战,省实验胜出。第二阶段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的两支队伍再度在决赛中相遇,并且上演了相似的一幕:两队在常规时间打成1∶1,残酷的点球大战中,省实验中学再度笑到最后,以7∶6的总比分获胜。

郑州校园足球近年来的发展令全国瞩目,特别是在去年全国高中男子足球锦标赛上,郑州九中、省实验和郑州二中囊括前三名,更是传为美谈。特别是前建业队队长宋琦执教的建业外国语中学队,从乙级、甲级到超级,3年连续上3个台阶,本赛季第一次参加超级组的比赛就名列第三,堪称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也对旧有格局形成了强烈的冲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97 2021-04-09 00:00:00 五 “市长杯”初中组落幕 省实验中学如愿捧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