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亮点多多
新郑市水利局 提升河道生态环境
“颜值”再刷新!新郑拜祖大典迎宾线路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迎大典
新郑市水利局 提升河道生态环境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3月下旬,新郑市水利局通过精心筹备,高标准组织实施了黄水河中兴路桥上下游河道整治活动。

据悉,该段河道长约1000米,河道内杂草丛生,严重影响水环境。新郑市水利局组织近20名工作人员和数台挖掘机、运输车、船舶连续10天的作业,对水面和护堤进行了清理整治。现在5万平方米的水面干净整洁、清澈明亮;8400平方米的护堤缝间无杂草,堤面宽阔平坦、无垃圾杂物。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小芳

新郑市城管局

迎大典多举措保照明

本报讯 为迎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展现新郑靓丽夜景,连日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拜祖大典期间路灯亮化提升保障工作。

从3月中旬以来,新郑市城管局按照部署和要求,制订拜祖大典亮化提升工作方案,对全市辖区内照明设施开展拉网式排查,特别是对拜祖大典涉及的行车路线、驻地周边等重点道路、重要区域的照明设施加大维修力度。白天,重点对路灯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排查路灯灯杆是否存在倾斜、灯头有无生锈碱化、电路线路是否老化氧化等现象;夜间,继续加大巡查和值班密度,确保第一时间对损坏及发生故障的路灯设施进行更换和维修。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逸枫

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开展交通指挥手势演练

本报讯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最高工作标准,进一步促进民警提升规范执法、服务群众水平。

4月5日18时,数十名士气昂扬、英姿飒爽的公安干警、辅警列队于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开展“迎大典、保畅通”队列与交通指挥手势演练活动。中队长刘艳表示,要借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强练基本功,提升综合能力,为新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郑公安民警的积极贡献,以良好的形象、一流的素质迎接拜祖大典和建党100周年的到来。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04 2021-04-09 00:00:00 五 新郑市水利局 提升河道生态环境KeywordPh■喜迎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