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和庄镇: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乡镇样本”
新村镇 党史教育巡回宣讲课堂开课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新通公交公司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村镇 党史教育巡回宣讲课堂开课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新村镇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宣讲课堂启动仪式。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周伟杰为新村镇党史教育宣讲团讲师颁发了聘书,并为支部书记代表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随后,镇宣讲团讲师梁亚磊为全体机关干部、支部书记进行《红歌与党史》授课,他以党的发展历程不同时期的红歌代表作品为媒介,讲授了党的历史发展的艰辛历程。梁亚磊的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受党员干部喜爱。在集中授课结束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启动仪式既是一堂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又是一场党史教育宣讲动员会。下一步,新村镇党史教育宣讲团将深入村庄、企业工地、学校各个领域开展巡回宣讲,让红色教育覆盖每个角落,形成人人学党史、人人干事业的新局面。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22 2021-04-09 00:00:00 五 新村镇 党史教育巡回宣讲课堂开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