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和庄镇: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乡镇样本”
新村镇 党史教育巡回宣讲课堂开课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新通公交公司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 4月2日下午,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邀请市委党校优秀教师、市宣讲团成员刘广超老师,为党员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启示》专题党课。全局1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聆听。

党课上,刘广超围绕“开天辟地救国、改天换地兴国、翻天覆地富国、惊天动地强国”四个历史时期,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进程,从而论证出“坚定理想、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勇于批评、纪律严明”,是党能够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的重要原因。结合单位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整顿月”,刘广超以丰富的历史事例,深刻揭示了“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在党的百年历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殷倩倩 陈东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25 2021-04-09 00:00:00 五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