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舒适化+便捷化+畅通化=适老化
上千只马蜂进入幼儿园 神鹰救援队来帮忙
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 举办第一届“火焰蓝杯”春季运动会
367套! 村民拿到了安置房钥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舒适化+便捷化+畅通化=适老化
城关乡便民服务中心推行多项贴心政务服务

为了方便老年人办理各项政务,近日,城关乡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各项举措,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全方位服务。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晓 文/图

完善设施

让服务更加“舒适化”

大厅设置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老年人爱心专座”,配齐爱心轮椅、老花镜、医药箱、爱心雨伞等服务用品及饮水机等便民设施,为老年人办事营造更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

开设专窗

让办事更加“便捷化”

设置老年人服务专窗,为老年人优先办理业务。积极落实老年人“帮办代办”服务,配备导办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咨询引导、全程陪办、协助填表、复印打印等全流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确保老年人“进一扇门,办所有事”。同时开设《我为老年人服务献一策》栏目,广泛征集提升老年人、残障人士及紧急出行人员等办事服务能力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提升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

设置无健康码通道

让通行更加“畅通化”

针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扫描“健康码”的老年人,城关乡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入口设置“爱心通道”,安排引导服务人员专门服务,采取查验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明确信息登记的证照等方式核实健康状况,避免老年人因为“健康码”而为难。

下一步,城关乡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老年群众及孕、残等特殊群体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有温度的便民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26 2021-04-09 00:00:00 五 舒适化+便捷化+畅通化=适老化KeywordPh城关乡便民服务中心推行多项贴心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