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妇联 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观音寺镇 “移动党校”助力党史学习
新华路街道双拥路社区 为辖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新郑市公路管理局 讲述党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
新郑市住建局 组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
城关乡第一幼儿园 学党史感党恩 从娃娃开始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 别样形式学党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路街道双拥路社区 为辖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本报讯 “油烟机一定要定期清洁,一旦里面的风轮脏了,会影响油烟机正常使用,缩短使用寿命……”3月28日,新华路街道双拥路社区的小花园多了几处“摊位”,引来社区众多居民前来围观。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双拥路社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家可美家政公司开展“家政清洁服务培训进社区”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包括免费上门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贫困党员、军人之家等提供油烟机和洗衣机免费清洗,以及现场为群众讲解家电使用和清洁小技巧等。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从孤寡老人、贫困党员家中拆下来的油烟机、洗衣机等家电的各个零部件用专业的清洁剂一一清洗干净,并不时向围观群众讲解清洗检修的小知识。

“下一步,双拥路社区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双拥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娄丽珍说。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张燕萍 高千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27 2021-04-09 00:00:00 五 新华路街道双拥路社区 为辖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