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妇联 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观音寺镇 “移动党校”助力党史学习
新华路街道双拥路社区 为辖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新郑市公路管理局 讲述党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
新郑市住建局 组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
城关乡第一幼儿园 学党史感党恩 从娃娃开始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 别样形式学党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公路管理局 讲述党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讲述党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工程支部、养护支部、老干部支部的支部委员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党史故事,使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为党和国家奋勇争先、不怕牺牲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党心,增强了党性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打起精神干事创业,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推动各项公路工作更有成效。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30 2021-04-09 00:00:00 五 新郑市公路管理局 讲述党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