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妇联 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观音寺镇 “移动党校”助力党史学习
新华路街道双拥路社区 为辖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新郑市公路管理局 讲述党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
新郑市住建局 组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
城关乡第一幼儿园 学党史感党恩 从娃娃开始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 别样形式学党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住建局 组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

本报讯 3月30日,新郑市住建局组织局科级干部及党员干部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的豫西抗战背景、皮定均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

每到一处展厅,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一件件底蕴深厚的红色文物和平实的文字向党员干部展现出一段段鲜活的历史。

随后,大家来到纪念广场,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道出自己对党的一片赤诚。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受到深刻洗礼。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春灵 张清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33 2021-04-09 00:00:00 五 新郑市住建局 组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