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妇联 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观音寺镇 “移动党校”助力党史学习
新华路街道双拥路社区 为辖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新郑市公路管理局 讲述党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
新郑市住建局 组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
城关乡第一幼儿园 学党史感党恩 从娃娃开始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 别样形式学党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第一幼儿园 学党史感党恩 从娃娃开始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城关乡第一幼儿园扎实开展“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学党史,阅读革命故事绘本,根植爱国情怀,“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该园还邀请新郑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团长赵二建给孩子们讲述《党的孩子》英雄革命故事,用少年英雄的感人事迹感染孩子,将爱国爱党教育根植在孩子们心中。

在城关乡第一幼儿园,《少年英雄王二小》《闪闪红星》等革命故事和《歌唱二小放牛郎》《小红花》《闪闪红星》等革命歌曲,许多孩子都耳熟能详。

“党的历史是最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激发他们幼小的心灵充满爱党爱国的情感。”城关乡第一幼儿园园长王丽敏告诉记者。

孩子虽小,但是党史教育让不少孩子内心得到了启发。小朋友王艺菲说:“小英雄们这么了不起,我以后也要好好学习,成为和他们一样勇敢、坚强的人。”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丽敏 刘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35 2021-04-09 00:00:00 五 城关乡第一幼儿园 学党史感党恩 从娃娃开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