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好办”登封“一件事”专区上线
“刷脸”办营业执照约10分钟搞定
念好“学悟办开”四字诀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手机扫一扫 一起听党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凤凰台街道“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上岗
“刷脸”办营业执照约10分钟搞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鲁慧 通讯员 王湛勋 文/图)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为激发市场活力,根据群众实际需求,近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在行政服务大厅自助服务专区,投放了1台“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

申报经营者只需将身份证插入一体机读卡口,根据屏幕上的指引填写相关内容并勾选经营范围,提交成功后,营业执照即可从出证口打印出来,全程十几分钟,真正实现了“自助申报、智能秒批、现场发照”。

昨日上午,准备在青年路凤凰茶城开设一家茶叶零售店的市民李先生,来到凤凰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个体登记自助服务机前,插入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后,输入个人资料,约10分钟就拿到了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李先生说:“这也太方便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3212 2021-04-21 00:00:00 三 “刷脸”办营业执照约10分钟搞定KeywordPh凤凰台街道“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