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卫生工作推进会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 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到底如何?
让孩子更了解嵩山更爱嵩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卫生工作推进会
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分工协作

本报讯 4月22日,登封市教育局举行学校卫生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三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卫生室建设、加强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治和卫生城市复验重建工作。

会议明确了学校卫生室工作目标,2021年6月底前,寄宿制学校配备2名校医;2022年底前,在寄宿制学校至少2名校医基础上,实现寄宿制学校和600人以上的非寄宿制学校按照学生人数600∶1的比例配齐配全校医队伍。会议公布了登封市学校卫生室建设工作现状和学校卫生室设置标准,就规范校园医疗卫生服务站(卫生室)建设做出了“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分工协作”三项要求。

会议要求,登封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卫生城市“复审重创”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振奋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持续确保教育系统在登封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名次。

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智鑫表示,关于卫生室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增强不等不靠、完不成任务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格标准,加快卫生室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要优化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关于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提高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认识;要扎实做好晨检报告工作;要加强学生健康教育工作。关于卫生城市复审重创工作,要加强领导决不能喊空号;要解决问题决不能打折扣;要责任追究决不能讲情面。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57 2021-04-29 00:00:00 四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卫生工作推进会KeywordPh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分工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