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卫生工作推进会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 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到底如何?
让孩子更了解嵩山更爱嵩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登封市教育局举行候选人事迹集中宣讲活动

本报讯 为热情讴歌身边具有崇高师德风尚的教师,使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廉洁从教意识,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4月22日至23日,登封市教育局举行教育系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候选人事迹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自2月份开始,基层学校经过宣传发动、学习教育、讲评选树,择优推荐候选人报送教育局参加集中宣讲评选,共有来自登封市教育系统72个单位,178位选手参加最后的角逐。

比赛现场,各选手畅谈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所思所感,或讲述自己的故事,或畅谈自己的教育理念。他们精神饱满、表达流畅、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据悉,宣讲活动全部结束后,登封市教育局将通过登封教育信息网,“登封教育发布”微信平台宣传优秀选手的典型事迹。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59 2021-04-29 00:00:00 四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KeywordPh登封市教育局举行候选人事迹集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