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卫生工作推进会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 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到底如何?
让孩子更了解嵩山更爱嵩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 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本报讯 4月23日~25日,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开展保健人员技能比武活动。市直一幼、一幼一分园、二分园和一幼8所学区园共14名保健人员参赛。此次比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考前,各园保健人员积极准备,营造了浓厚的钻研卫生保健知识的学习氛围。理论考试围绕保健人员职责、幼儿园保健人员一日工作流程、卫生保健管理、保健专业知识等进行。实践技能操作分现场答辩及技能操作。围绕意外事故的预防和处理、常见护理技术等进行。比赛过程中,保健员们熟练的操作,专业、正确、流利的答辩,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功底。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王晓霞

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

分享交流教师经验心得

本报讯 4月25日,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外出学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中,教师吴晓慧分享了模拟教学应注意的事项等,并现场示范了一节模拟教学活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让在座的每位老师更加深刻地理解模拟教学。教师李晓丽分享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背景下幼儿园体育、音乐教育活动,以具体的课例让大家明白了实施体育活动的组织方法,以及基于游戏化理念的音乐教育活动的实施原则。此次分享交流活动,旨在使教师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增强了外出学习的时效性,教师们在不断地交流碰撞中逐步提升业务素养,真正达到“一人学习 大家受益“的良好效果。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雷亚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60 2021-04-29 00:00:00 四 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 开展技能比武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