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学校卫生工作推进会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登封市直属第一幼儿园 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到底如何?
让孩子更了解嵩山更爱嵩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到底如何?
登封市教育局对相关幼儿园督导查检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顺利迎接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4月21日至23日,登封市教育局组织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园长和幼教专家对市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进行了过程督导。

评估组严格按照《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等级评估标准(修订)》和督导流程,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园长答辩、入班听课、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园容园貌等方式,对6所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6个方面工作展开了认真细致的督导。各位评估组专家根据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和指导。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各幼儿园的亮点给予肯定和鼓励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每所幼儿园要结合园所实际制定3~5年发展规划,为幼儿园科学发展、规范办园提供支撑。

此次督导,是对登封市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有效促进了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的提高。园长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过程督导为契机,完善细节,提升管理水平,严格规范整理档案,促进园所内涵发展,为迎接郑州市督导评估和复验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62 2021-04-29 00:00:00 四 6所郑州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到底如何?KeywordPh登封市教育局对相关幼儿园督导查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