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登封时报 教育文苑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6
教育文苑
校园春满园
成长路上与书为伴
鸡蛋壳变身记
夸夸我的赵老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鸡蛋壳变身记
卢店镇刘家沟小学 二年级 杨涵硕 辅导教师 宋晓瑜

有一天早上,小虫子、蚂蚁和蝴蝶在外面散步,发现了一个鸡蛋壳,聪明的蚂蚁提议:“我们把它做成一个跷跷板吧?”

蚂蚁和蝴蝶双手赞成。于是,三个小伙伴一起合力搬来一个长木板,把鸡蛋壳放在木板上。小虫子和蚂蚁坐在上面,开心地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可爱的小虫子说:“我们把鸡蛋壳变成热气球吧。”两个小伙伴连声叫好。于是,它们又拿来布和线,不一会儿,一个普普通通的鸡蛋壳变成了一个又宽又大的热气球,小虫子和蚂蚁坐在里面,蝴蝶在前面像导游一样,扇动着翅膀为它们带路。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这可难不倒漂亮的小蝴蝶,小蝴蝶说:“我们可以把它反过来当做雨伞呀。”3个小伙伴们齐心协力把鸡蛋壳反了过来,做成了雨伞,它们在雨伞里讲笑话、讲故事……

天黑了,3个小伙伴躺在鸡蛋壳里,忽然树上的一片叶子落下,刚好盖在鸡蛋壳上面,叶子变成了它们的被子,小伙伴们不一会儿就进入梦乡了。瞧,它们睡得好香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77 2021-04-29 00:00:00 四 鸡蛋壳变身记KeywordPh卢店镇刘家沟小学 二年级 杨涵硕 辅导教师 宋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