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在郑东过五一 与文明同行 与风景同美
如意湖
龙湖
双河公园
龙子湖
象湖
森林公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

如意湖是郑东新区六大人工湖中建成最早的一个,湖面积150亩,位于中央商务区的中心位置。中央商务区CBD与正在建设的龙湖金融岛通过3.7公里的运河相连,构成了“两圆一带”如意形的城市形态,郑东新区被誉为“如意新城”也是由此而来,寓意平安吉祥、万事如意。

游玩项目:登大玉米58楼俯瞰郑州全景、乘坐画舫沿如意运河游览美景。

特别提醒:到了夜间,以“大玉米”为核心538栋楼宇亮化交相辉映,百余公里河湖光影紧密相连,灯光下的“夜名片”更加迷人,端坐船头欣赏灯光盛宴,郑东水上游船将为游客完美地呈现出“水光潋滟、桨声灯影”的曼妙美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93 2021-04-29 00:00:00 四 如意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