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在郑东过五一 与文明同行 与风景同美
如意湖
龙湖
双河公园
龙子湖
象湖
森林公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

自中州大道北三环一路向东,首先经过西运河公园(足球公园),西运河公园以海绵城市公园的设计为理念,集合生态园林和运动体验为一体,目前已经成为郑州市民打卡网红地。向东3公里,朝阳路与北三环交叉口的西南角,被称为东运河公园,与西运河公园相同的都是集生态园林与运动体验于一体,运动场数量多。交叉口的北边,是龙湖水上运动基地,也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水上项目的举办地。沿龙湖内环路向西走,可以到达龙湖公共艺术中心,此处为郑州热门网红打卡地。再往西走,为北湖湿地公园,滨河步道、水岸栈桥,火爆郑州的天鹅一家也在此处安家落户。

游玩项目:足球公园、龙湖水上运动基地、龙湖公共艺术中心(热门打卡地飞碟)、北湖湿地公园。

特别提醒:晚上的龙湖公共艺术中心非常漂亮,去的时候别忘了拍照;北湖湿地公园里面还有火爆郑州的天鹅一家,前一段时间又刚刚孵化了9只小天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02 2021-04-29 00:00:00 四 龙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