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在郑东过五一 与文明同行 与风景同美
如意湖
龙湖
双河公园
龙子湖
象湖
森林公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河公园

双河公园具体位置为郑东新区博学路、七里河与东风渠围合地块,公园占地约330亩,其中栽植乔灌木10528株,栽植色带、花卉、草坪等合计约12.3万平方米,四野涌碧叠翠,绿意四溢,置身其中,如临仙境、令人陶醉。公园还配备有儿童游乐园、篮球场、钢结构景观桥、混凝土观景桥等设施,结构纵横有致、特色鲜明。公园还紧邻七里河与东风渠,真正做到了水园相连,充分体现了“显山、露水、透绿”的自然生态城市园林景观。

游玩项目:儿童游乐园、篮球场。

特别提醒:双河公园为“智慧园林工程”,市民游园前可通过双河公园智慧园林微信小程序查询前往路线、车位情况及穿衣指南;游园中可扫描二维码了解绿植的科普知识,寓教于乐;即使是没有时间游园的市民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察看时令花木,实现“云游双河”,高科技满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11 2021-04-29 00:00:00 四 双河公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