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3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讲好郑东红色故事
中原科技城党工委 乘红船忆初心 学党史践使命
博学路区域党委 诵读经典 寻觅初心
龙子湖街道党工委 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科技城党工委 乘红船忆初心 学党史践使命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5日,中原科技城党工委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拓展学习途径、丰富学习方式,组织开展了“乘红船忆初心 学党史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郑东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观摩点——如意湖红色画舫上进行。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画舫上,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授课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共同追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大家踊跃进行课堂互动,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对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内涵有了深入理解和感悟。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集中研学、互动体验的方式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不仅创新了学习教育形式,而且增强了教育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用好“红船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01 2021-04-29 00:00:00 四 中原科技城党工委 乘红船忆初心 学党史践使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