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3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讲好郑东红色故事
中原科技城党工委 乘红船忆初心 学党史践使命
博学路区域党委 诵读经典 寻觅初心
龙子湖街道党工委 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区域党委 诵读经典 寻觅初心

本报讯 为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通过形象生动、刻骨铭心的红色经典作品,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近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区域党委在区域党委党建学院组织开展“诵读经典、寻觅初心”红色经典朗读者大赛。

区域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马光辉,区域党委副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琳,区域党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辖区区域党委成员单位共1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张琳在致辞中说,我们要通过回顾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业绩,激发奋进豪情,投身建设发展。时刻铭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诵读经典、寻觅初心”这一主题,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角度,用饱含激情、奔放豪迈的语言,厚重深刻的思想内涵和新颖别致的艺术构思,诵读了红色经典,传承了革命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活动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建设发展的昂扬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下年华,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瑰丽和人生的真谛,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共同创造博学路的美好未来。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06 2021-04-29 00:00:00 四 博学路区域党委 诵读经典 寻觅初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