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3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讲好郑东红色故事
中原科技城党工委 乘红船忆初心 学党史践使命
博学路区域党委 诵读经典 寻觅初心
龙子湖街道党工委 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党工委 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龙子湖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在班子成员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增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1日下午,龙子湖街道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分享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利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张利刚领读学习了文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并结合近期工作带头发言,分享省委党校教授陈燕在党史学习第一课中讲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金鸽讲解的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感受。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心得、悟初心,深入进行学习讨论。最后,张利刚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党史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在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力量源泉;二是找好学习的方式,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用好“学习强国”等移动媒体做好“自选动作”,要学做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找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三是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读透党史学习书籍,通过集体学、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动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引导全民学,真正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化、常态化、标准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打实的成效。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侯雅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10 2021-04-29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党工委 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