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如意湖办事处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大赛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时光印记 古法造纸”手工活动
中建七局 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河南东越市政 享游园风光 伴文明出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大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引领更多居民参与健身运动,近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明德街社区组织辖区乒乓球爱好者举办明德街社区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比赛。

伴随着居民热烈掌声,明德街社区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大赛正式开幕,志愿者和参赛选手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进行预热。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共有20位居民参与,设有两名裁判,采取三局制,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参加比赛的选手现场签到后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号码牌,然后进行了抽签分组。男女双方各通过第一轮循环赛选出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的选手,通过第二轮淘汰赛决出入围决赛的选手,最后决出了冠、亚、季军。整个比赛过程异常精彩,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赛出了自己的风采,选手们表现出来的球技球风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超越杯”乒乓球大赛得到居民的一致赞赏与肯定。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明德街社区将结合居民需求开展更多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高梦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21 2021-04-29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大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