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如意湖办事处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大赛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时光印记 古法造纸”手工活动
中建七局 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河南东越市政 享游园风光 伴文明出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本报讯 近日,龙源路办事处在龙源嘉苑安置区开展了“最美家庭”表彰大会。龙源路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剑慧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启,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方亮,工会主席黄勇参加会议,各村“两委”干部、村妇女主任、“最美家庭”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李军启为获得郑州市“最美母亲”“最美婆婆”“最美子女”荣誉的居民颁发了荣誉证书,“最美家庭”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并表示希望广大“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公德的实践者。受表彰的“最美家庭”,集中展示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热心公益的家庭美德风尚和时代精神,充分体现了群众认同、社会推崇、时代需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文明和谐家庭的典范,很值得大家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传承了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家庭美德,践行了家庭道德规范的正能量,以家庭平等、文明、和睦、稳定促进小区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

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扩大覆盖范围,持续开展“最美家庭”选树工作,将推荐“最美家庭”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让“学最美家庭、做最美家庭”成为精神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26 2021-04-29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最美家庭”表彰大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