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如意湖办事处 把健康体检送到老年人身边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春季趣味运动会开赛
金光路办事处 走访帮扶辖区空巢老人
豫兴路办事处 实行“田长制” 实现田长治
龙湖办事处 社保业务就近办 开启服务新模式
商都路办事处 2021年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兴路办事处 实行“田长制” 实现田长治

本报讯 近日,豫兴路办事处召开自然资源网络化“田长制”管理工作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二级站所长、20个行政村全体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朱立传达关于土地管理及违法建设等内容,强调守住耕地红线,保护粮食安全。20个行政村支部书记签订《保护耕地 土地监管》目标责任书,并由4个工作区村代表上台向办事处主任林庆超递交。

最后,党工委书记马国彦讲话,一是典型案例通报,对乱占耕地亩数达一定数量可构成刑事案件,以目前已向公安部门移交的数宗破坏耕地案件为例,深刻剖析背后原因及判处结果。二是强调工作时手段要硬、态度要坚决,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对耕地使用者追根溯源、责任到人,严守耕地红线。三是对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对待签订的内容,对签订的目标高度重视,强调责任落实,不能空喊口号。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苗湾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23 2021-04-29 00:00:00 四 豫兴路办事处 实行“田长制” 实现田长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