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如意湖办事处 把健康体检送到老年人身边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春季趣味运动会开赛
金光路办事处 走访帮扶辖区空巢老人
豫兴路办事处 实行“田长制” 实现田长治
龙湖办事处 社保业务就近办 开启服务新模式
商都路办事处 2021年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社保业务就近办 开启服务新模式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按照有关政策,开通了面向辖区灵活就业人员网上办理社会保险业务通道。

办事处在便民大厅设立自助服务区,安装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并由专人引导有需要的群众在机器上自行打印职工养老保险查询单。对于企业社保开户、职工医保、社保转出、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停保等业务,办理群众先于自主取号机取号,等候窗口人员叫号。社保工作人员周密部署、热情服务、规范程序,截至目前,共受理灵活就业社保业务121人次,进行政策咨询101人次。同时,在参保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保登记工作实现零差错,社保经办实现零投诉。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强化宣传,并利用各村、社区宣传栏张贴通知,居民微信群发布消息,面对面宣传政策等方式全面普及补贴政策,进一步为辖区居民业务办理提供更精细更精准服务。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陈若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24 2021-04-29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社保业务就近办 开启服务新模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