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如意湖办事处 把健康体检送到老年人身边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春季趣味运动会开赛
金光路办事处 走访帮扶辖区空巢老人
豫兴路办事处 实行“田长制” 实现田长治
龙湖办事处 社保业务就近办 开启服务新模式
商都路办事处 2021年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开始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2021年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开始啦

本报讯 近日,商都路办事处组织劳保所有序开展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工作。

劳保所工作人员通过前期专项调研,征求辖区居民群众意愿,围绕满足居民需求、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联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汇远职业学校,推出中式烹饪、西式面点、化妆师3项免费技能培训。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技能培训覆盖面,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宣传栏、物业微信群发信息,实地走访等方式宣传培训课程和参加方式。对于本辖区居民,将女性年龄设在18至49周岁,男性年龄设在18至59周岁,农村户口优先。凡是符合条件的居民,均可根据个人意愿提交报名申请。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2张、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2张等有关材料,即可成功报名、参加培训。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设适应辖区居民及市场需求的培训种类,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平台,使辖区居民掌握一技之长,提高自身技能水平。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红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33 2021-04-29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2021年免费技能培训报名开始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