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居民议事会议:聚焦民生热点 回应群众期盼
人大代表接待日: 架起“连心桥” 合理解难题
四项举措抓好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三融合”环境综合整治 人居环境显著提升
现场互查互评互学 有序提升辖区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大代表接待日: 架起“连心桥” 合理解难题

本报讯 近日,人大国基路街道工委组织新田社区联络站、魏河社区联络站、新龙银河社区联络站、琥珀名城社区联络站、金印阳光社区联络站开展4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就小区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电动车上楼充电存在安全隐患等身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人大代表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对个别容易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分析和解答。

选民纷纷表示,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在政府和群众中间架起了“连心桥”,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渠道,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志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38 2021-04-29 00:00:00 四 人大代表接待日: 架起“连心桥” 合理解难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