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如意湖办事处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大赛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时光印记 古法造纸”手工活动
中建七局 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河南东越市政 享游园风光 伴文明出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东越市政 享游园风光 伴文明出游

本报讯 高铁公园一直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公园建成后给市区带来了一条南北狭长的生态廊道,极大改善了旅客进出郑州的视觉感受,提升了郑州乃至河南对外形象。

连日来,气温宜人,花草苗木日渐繁盛,随着入园游玩人流量的增加,园内也出现了一些乱丢垃圾、践踏草坪、攀折花枝等不文明行为,尤其是不文明养犬行为所带来的噪声、污染环境等问题。针对这些不文明现象,东越市政及时组织人员加大管理力度,加强文明游园宣传引导,加装宣传标牌,同时向市民发放倡议书,耐心劝导各类不文明现象,并倡导广大市民游园赏景的同时要健康出游,让文明与美景一路相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窦真珠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40 2021-04-29 00:00:00 四 河南东越市政 享游园风光 伴文明出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