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如意湖办事处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第一届“超越杯”乒乓球大赛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时光印记 古法造纸”手工活动
中建七局 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河南东越市政 享游园风光 伴文明出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建七局 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中建七局数字小镇项目党支部联合河南省红十字会献血中心,组织党员和青年团员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党员和青年员工在医护人员指导和项目志愿者引导下,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有序开展献血活动。过程中有一幕深深感动了医护人员及员工:有一位同事因血压偏高无法参与献血,但他强烈要求献血,一直说:“我就想献点爱心,不为啥!”最终在医护人员多次劝导下才放弃。好几位同事路过时看到这样踊跃的氛围,也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大家在这样一片紧张又轻松、感动又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此次义务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受到河南省红十字会献血中心的高度赞扬,共有26名员工参与,累计献血10000ml。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郭亮亮 李沙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37 2021-04-29 00:00:00 四 中建七局 开展义务献血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