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国基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两新”组织党史学习 教育总动员
金水区艺术小学 学党史践初心
“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
《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课堂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课堂开课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主题宣传活动,助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提供法治保障,4月27日上午,国基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办事处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退役军人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若干名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进基层暨《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课堂。

本次专题课堂结合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发展进程讲述了党史和新中国的发展成就,又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阐明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立法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既有理论辅导又紧贴基层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提升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认真学习党史教育专题课堂,深入解读法规政策,广泛推广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让《退役军人保障法》落地生根,为群众办实事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营造浓厚的党史教育学习氛围。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谷阳 吕朋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50 2021-04-29 00:00:00 四 《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课堂开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