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国基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两新”组织党史学习 教育总动员
金水区艺术小学 学党史践初心
“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
《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课堂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

本报讯 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国基路街道利用每周一开大会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纪录片,对党史党章进行学习。

本期观看的视频是《百团大战》。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新四军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晋察冀边区发生的一次范围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在这次战役中,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华北敌后抗日军民齐心协力、前仆后继,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充分表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49 2021-04-29 00:00:00 四 “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