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国基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两新”组织党史学习 教育总动员
金水区艺术小学 学党史践初心
“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
《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课堂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艺术小学 学党史践初心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辖区文明单位金水区艺术小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三个校区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教育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需要,也是教育后人、警醒后人的需要,更是总结历史规律、把握发展趋势、制定发展战略,继往开来、努力奋斗,把党领导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需要。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树立正确党史观,杜绝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到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读懂党的历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老师不仅要自己学好学透,还要结合青少年学生的思想特点和实际需求,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各个方面。

校党总支根据《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了《金水区艺术小学开展党史学习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具体安排,通过学原著悟原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48 2021-04-29 00:00:00 四 金水区艺术小学 学党史践初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