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国基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两新”组织党史学习 教育总动员
金水区艺术小学 学党史践初心
“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
《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课堂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新”组织党史学习 教育总动员

本报讯 4月20日,国基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国基郑州区域党支部举行。

活动中,与会者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发言。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理解“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并提出“边学习、边检视、边查摆、边整改、边提高”的要求,抓牢抓实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纷纷从实际工作角度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和对共产党员政治信仰的认知。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是北京国基郑州区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会,更是对广大党员党史学习的一次宣贯会。通过会议和党课,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信心。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47 2021-04-29 00:00:00 四 “两新”组织党史学习 教育总动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