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牌
巩义西陵北巷 小喇叭杜诗课堂开播
手机扫一扫 “码上就知道”
每周二,他们是这条街“最美的风景”
首个铁路小区告别铁路管理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两所市属高中与中牟签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手机扫一扫 “码上就知道”
龙源路办事处全力推动“一站式”服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实习生 岳丹阳 通讯员 何菲)昨日下午,家住东区龙源嘉苑安置区的居民王先生需要办理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业务,在电话咨询后,工作人员担心他记不住材料多跑腿,就向他提供了待遇领取的相关资料。王先生来到龙源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后,不到10分钟业务就办好了。

办完业务后,王先生不停称赞:“咱这儿服务大厅的同志办事态度是真好,说话有耐心,不光给我讲了需要交的材料,怕我记不住还特意把业务办理二维码发给我,让我手机一扫就知道带啥材料了。我来这儿一趟就办完了。”

龙源路办事处充分整合现有资源,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动“码上就知道”的知晓率,让“码上就知道”业务办理流程成为家家都知道的常用方式,使“一站式”服务能够高效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73 2021-04-29 00:00:00 四 手机扫一扫 “码上就知道”KeywordPh龙源路办事处全力推动“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