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牌
巩义西陵北巷 小喇叭杜诗课堂开播
手机扫一扫 “码上就知道”
每周二,他们是这条街“最美的风景”
首个铁路小区告别铁路管理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两所市属高中与中牟签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每周二,他们是这条街“最美的风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鲁慧 通讯员 张红丽 孔菡 文/图)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金水区红十字会文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邵树廉在3月12日发起成立了“爱家乡清洁日”活动,每周二上午就组织志愿者们在二七塔下南门集合出发,清洁德化街至二七纪念堂沿途街道卫生,宣传环保理念。

4月27日,又到了金水区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的“爱家乡清洁日”了。金水区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和金水区文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共14人,身穿红马甲在二七纪念塔前广场集合,开始在二七广场、二七纪念塔、二七纪念堂附近捡拾垃圾、清扫街道。

每周二,无论刮风下雨,他们都风雨无阻开展活动。截至目前,他们共组织开展清洁活动8次,参与人员66人次。除此之外,志愿们还活跃在公园、广场、社区、养老院等地,唱红歌、颂党恩,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75 2021-04-29 00:00:00 四 每周二,他们是这条街“最美的风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