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牌
巩义西陵北巷 小喇叭杜诗课堂开播
手机扫一扫 “码上就知道”
每周二,他们是这条街“最美的风景”
首个铁路小区告别铁路管理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两所市属高中与中牟签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个铁路小区告别铁路管理
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建华街小区物业进驻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爱华)二七区首个告别铁路管理的铁路小区诞生。昨日上午,建中街街道建华街小区与亚新物业开展物业进驻签约仪式。

建华街小区的原物业公司属于铁路局内部物业。去年底,铁路局就和二七区政府商洽物业移交工作。建华社区党委与业委会经过调研、对比、研究,并结合区社治委的指导意见,多次对以“红色物业”为特色引领的亚新物业进行考察和洽谈。为保证选聘物业工作的合法性和有效性,社区协助业主委员会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业主征集意见,共发出问卷950份,收回831份。根据调查结果,亚新以475票超过半数的情况胜出。

此次选聘新物业进驻,对于铁路职工及家属来说是一次突破之举。同时,该小区也是二七区第一个告别铁路管理的铁路小区。下一步,建华社区党委将和亚新物业筹备建立三方共建的“红色物业”党组织,并研究无主管楼院连片管理新思路,以服务社区居民为出发点,为辖区居民办真事、办实事、办好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77 2021-04-29 00:00:00 四 首个铁路小区告别铁路管理KeywordPh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建华街小区物业进驻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