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搭建平台 构建共赢育人新模式
“三个强化”扎实开展 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紧盯时间节点 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办事处与高校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搭建平台 构建共赢育人新模式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4月16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基地签订仪式。

首先,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党工委副书记崔航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书记李幸福、副院长吴礼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李一详细介绍了如意湖办事处辖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对此次与公共管理学院合作实习基地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促发展。随后,李幸福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理念等情况,并感谢办事处能提供这样一个有利的平台,为本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最后,李一和李幸福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加强了与高等学校的沟通与合作,拓宽了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构建共赢的育人新模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孙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52 2021-04-29 00:00:00 四 搭建平台 构建共赢育人新模式KeywordPh办事处与高校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