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搭建平台 构建共赢育人新模式
“三个强化”扎实开展 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紧盯时间节点 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纪工委
“三个强化”扎实开展 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纪工委“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郑东新区纪工委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任务意识。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如意湖党工委、中层会议,统一思想,研究工作措施,并进行动员部署,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本次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措施,扎实工作推进。办事处把摸清现有办公用房面积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做了大量的细致工作,再次对机关用房进行了核查。完善了相关工作机制,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坚决制止违规启用,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的问题,确保始终符合勤俭节约、安全使用的原则。

三是强化责任,确保监督到位。2月8日~25日,办事处集中开展对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对超标的办公用房进行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已全部整改到位。4月份,根据文件要求,纪检监察室联合党政办再次对机关办公用房一一进行清理调查,确保不反弹、改到位。

下一步,如意湖纪工委将强化措施,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坚决杜绝违规占用、超标使用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违规使用等行为,督促提高全办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赵佩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53 2021-04-29 00:00:00 四 “三个强化”扎实开展 专项监督检查工作KeywordPh如意湖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