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搭建平台 构建共赢育人新模式
“三个强化”扎实开展 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紧盯时间节点 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一”前纪律作风专项检查行动
紧盯时间节点 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本报讯 为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五一”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如意湖纪工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五一”前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一、强化工作纪律监督。节日前夕,纪检监察室不定期对办事处机关、各社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上班迟到、早退、旷工现象,工作期间上网打游戏、网购现象,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以及工作中“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进行持续深入的督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督促整改落实,通过增加日常监督频率,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二、强化“四风”问题监督。如意湖纪工委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究“四风”问题为抓手,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紧盯重点场所,强化监督检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加强对节假日期间公车使用登记和封存情况的监督,督促做到登记完备,定点封存,应封尽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三、强化信访稳定保障。聚焦信访稳定突出问题,严肃纪律要求,对正常上访的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梳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监督信访办理程序是否合规,确保每个问题都能依规依纪依法公正处理,确保信访人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到位、群众思想疏导到位、生活困难帮扶救助到位,努力实现案结事了、停访息诉,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54 2021-04-29 00:00:00 四 紧盯时间节点 敲响节前廉政警钟KeywordPh“五一”前纪律作风专项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