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3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3
如意湖办事处 以党史教育促为民服务
如意湖党工委 砥砺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绿地社区 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
绿城百合社区 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时代先锋
馨悦苑社区 红色主题教育 皮影戏进社区
联盟新城社区 学党史 践初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以党史教育促为民服务

本报讯 为进一步了解居民的实际需求,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4月27日,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如意东路社区第一书记王果带队到辖区居民楼院进行走访,仔细察看院区周围卫生状况,与辖区物业、居民深入沟通,了解日常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难题。爱卫工作需要注重细节,仅有基础面的整洁和卫生还不够,死角和不易察觉的地方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为此,王果一行到小区绿化丛中、一楼院落以及露台等地进行查看,并就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与物业和院区管理员进行了探讨。物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社区工作,逐个解决现有问题,并坚持每日排查,将整治工作落实在日常。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走访和督促,发挥辖区物业、商户、居民及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切实提升和改善院区环境,为居民营造清新舒适的居住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宗旨,把学习党史的最终意义落在为民服务的靶盘中。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一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64 2021-04-29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以党史教育促为民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