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3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3
如意湖办事处 以党史教育促为民服务
如意湖党工委 砥砺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绿地社区 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
绿城百合社区 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时代先锋
馨悦苑社区 红色主题教育 皮影戏进社区
联盟新城社区 学党史 践初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党工委 砥砺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27日,如意湖党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及“两新”组织人员集中观看电影《英雄儿女》。

这部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为背景,通过扎实的情境铺垫和英雄的感人事迹告诉大家,为了祖国和人民舍生取义的志愿军战士王成是英雄,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的普通劳动者同样是英雄,中华民族本身就是一个英雄的民族。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向影片中的英雄人物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攻坚克难,争做新时代的“英雄儿女”。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曹郑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67 2021-04-29 00:00:00 四 如意湖党工委 砥砺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