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绿城百合社区 关爱老党员 共叙红色情
天时路社区 健康义诊惠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
商务区社区 企业献爱心 鲜花送环卫
馨悦苑社区 爱“馨”小红助力 打造“馨悦”家园
绿地社区 开展“信访代办”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时路社区 健康义诊惠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你们来得正好,我最近腿疼,腰也不好使,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吧。”为密切联系居民,给辖区老年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提升居民健康意识,4月27日,如意湖办事处天时路社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颐和医院、北京同仁堂、文峰国际美容美发开展“健康义诊惠民生、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兵分两路,一部分在活动现场免费为居民问诊、理发。理发师耐心询问每位前来理发的老人的需求,认真为老人理出心仪的发型。看着自己的新发型,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另一部分志愿者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春元带队,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免费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检查身体。在居民家中,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其健康状况,专家们免费为老人把脉、测量血压、测血糖等,耐心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同时,还为老人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义剪活动,为辖区50多名居民提供了贴心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办事处各社区将继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把“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胡会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72 2021-04-29 00:00:00 四 天时路社区 健康义诊惠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