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绿城百合社区 关爱老党员 共叙红色情
天时路社区 健康义诊惠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
商务区社区 企业献爱心 鲜花送环卫
馨悦苑社区 爱“馨”小红助力 打造“馨悦”家园
绿地社区 开展“信访代办”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企业献爱心 鲜花送环卫

本报讯 “你们辛苦啦!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更加干净和整洁,我们要把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丽的你们!”4月21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携手院区爱心企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鲜花活动。

为不断提升卫生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健康郑州建设,环卫工人不畏严寒和酷暑,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始终坚守在城市的最前面,为我们家园的整洁默默奉献着。活动中,社区联合院区爱心企业共同向长期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下一步,商务区社区将进一步倡导院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向车窗外抛物,有效提升文明素质,共同养成“郑州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良好生活习惯。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邵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77 2021-04-29 00:00:00 四 商务区社区 企业献爱心 鲜花送环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