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爱国卫生“动起来” 和谐家园“美起来”
如意湖办事处 爱国卫生知多少?有奖竞答等你来挑战!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行动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
如意湖纪工委 实地“问诊”开“处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辖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期,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联合院区物业在各楼院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由院区管理员带头配合物业对各院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重点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张贴、楼道和绿化带卫生进行集中排查并现场及时清理。同时,社区还发动院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卫生大整治活动中来,为院区环境整治贡献自己的力量。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有一些居民将自家花盆随处摆放在单元楼道等公共区域,给其他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并进行引导。此次卫生大整治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太有必要了,很多杂物在院内堆了挺长时间,现在清理走了,感觉院内一下就宽敞了,更好看了,我们住着也更舒服了。”社区居民王先生说。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院内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创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办事处各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打造宜居如意之城,为美好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74 2021-04-29 00:00:00 四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