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爱国卫生“动起来” 和谐家园“美起来”
如意湖办事处 爱国卫生知多少?有奖竞答等你来挑战!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行动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
如意湖纪工委 实地“问诊”开“处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

本报讯 4月14日,如意湖办事处天时路社区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居民院内一处新增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4月14日上午,院区管理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龙湖花园小区3号楼1楼西户家门前安装了木栅栏,侵占公共绿地。社区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到执法中队,执法中队火速赶到现场,实地察看该处房屋住房规划图,经核实勘验,该处建筑属于违建,执法人员按照“先劝导后拆违”的原则,对当事人进行耐心劝导,告知他们乱搭乱建的严重性、危害性,要求居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共创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劝导,业主同意将门前木栅栏拆除并恢复原貌。截至目前,违章搭建已拆除。“我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很愧疚,后期我会在裸露的土地上重新植入绿植,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业主当场做出了承诺。

下一步,办事处各社区将持续保持打击违章搭建的高压态势,加大控违拆违执行力度,保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胡会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79 2021-04-29 00:00:00 四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