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爱国卫生“动起来” 和谐家园“美起来”
如意湖办事处 爱国卫生知多少?有奖竞答等你来挑战!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行动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
如意湖纪工委 实地“问诊”开“处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

本报讯 4月16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工作人员在第一书记王朝晖、社区书记李冲的带领下,再次对辖区内的“六小”门店进行排查,并对照台账对问题店铺进行复查。

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六小”门店中的“小食品店”和“小餐饮店”进行了重点排查摸底,主要对商铺有无超出经营范围,从业人员资格及证照是否有效,有无变质、伪劣、过期产品,经营场所内外环境是否干净整洁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超范围经营、健康证缺少、店内环境差等问题向门店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对于能整改的现场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进行台账登记,并严格督促整改落实。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对之前检查过的商铺进行复查,严格对照问题台账及整改时间,对于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商铺要求其闭店整改。检查结束后,王朝晖提出,“六小”门店排查要一一对标对表,严格要求,严格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及时有效,问题台账要坚决清零。

下一步,办事处各社区将继续加强“六小”门店整治工作,对需要整改的门店进行“回头看”,加大对“六小”门店整治力度,切实强化商铺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规范经营意识,确保“六小”行业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段珊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80 2021-04-29 00:00:00 四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