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爱国卫生“动起来” 和谐家园“美起来”
如意湖办事处 爱国卫生知多少?有奖竞答等你来挑战!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行动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
如意湖纪工委 实地“问诊”开“处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

本报讯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有效提升辖区公共环境卫生,4月16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为辖区7个社区发放一批分类垃圾桶,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

如意湖办事处始终牢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通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用各种便捷高效的方式为民掌好权、谋好事。此前,如意湖办事处主要领导在各社区检查院区环境卫生时,发现部分小区内垃圾桶严重破损,院内存在垃圾外溢、长期积存等现象,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随后,办事处立即召开专项整改会议,对辖区部分物业公司展开深入调查,以实际行动解决当前物业公司面临的困难。“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及时为我们解决分类垃圾桶的难题,今后,物业公司将拿出更高的标准、一流的服务,服务好小区的业主。”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此次共发放240L分类垃圾桶130组260个,有效解决了小区垃圾的存放问题,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心无旁骛地践行“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宗旨,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孙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84 2021-04-29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