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爱国卫生“动起来” 和谐家园“美起来”
如意湖办事处 爱国卫生知多少?有奖竞答等你来挑战!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行动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
如意湖纪工委 实地“问诊”开“处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

本报讯 为提高居民文明意识,促进大家文明行为的养成,近期,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社区、进企业、进商户等系列宣传活动。4月22日,又集中开展了进商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院区重点场所,将条例摆放到商场各楼层的服务台、收银台等明显区域,告知商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文明行为宣传工作,在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商场里,若发现有随手乱扔垃圾、在公共场所抽烟、排队拥挤等不文明行为,要主动制止,纠正顾客的不文明行为。同时,要引导大家树立人人争当文明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将正确的文明行为传播给身边人。居民陈老师说:“我经常来这个商场,环境和服务都特别好,没有发现不文明的行为,但文明行为还得养成习惯,特别是小孩,要从小养成。”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读本80余份,进一步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下一步,联盟新城社区将会持续到院区工地、学校、公共单位等开展宣传,争取让《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85 2021-04-29 00:00:00 四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