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联盟新城社区 提升萌娃气质 塑造健美身姿
绿城百合社区 水中小秘密 生活大参考
如意东路社区 减盐少油香甜可口 药膳巧烹美味佳肴
天时路社区 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典”亮居民心声
绿地社区 萌娃齐上阵 运动嗨翻天
绿城百合社区 预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预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保驾护航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发生,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组织辖区学校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的安全教育活动。

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有关校园欺凌的危害行为辨识的测试题,向孩子们讲述真实的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使同学们了解到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学习到面对暴力时的应对策略与遭遇暴力后的正确处理方式。活动过程中,老师教育同学们要团结友爱,珍惜师生情、同学情,不恃强凌弱,不以大欺小,与人为善、远离欺凌;遇到校园暴力、欺凌事件时要及时、主动地告诉老师和家长,学会保护自己。活动最后,一些同学还积极上台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表达了自己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收获。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远离暴力和欺凌,勇敢地向校园暴力、欺凌说不,做一个遵纪守法、团结有爱的好学生。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99 2021-04-29 00:00:00 四 绿城百合社区 预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保驾护航KeywordPh